猫-Lina

浩瑉,All葉。寫文是自娛自樂的產物,偶爾放一些供大家共樂,如有不喜,點×即可。不撕不吵,开开心心。

© 猫-Lina

Powered by LOFTER

【珉浩】一醉不醒(欢脱向) Chapter2-3

“下面有請我們今天的深夜檔,我們的秘密武器,LUNA SEA的Sexy Baby Uknow!”

“什麽時候幫我把昵稱和英文名都起好了……”允浩對金老闆的惡趣味吐吐舌頭,然後從升降臺登上了舞臺,音樂響起的時候,腦海便一片空白,下午練習了點什麽?完全不記得了!

只好跟著節奏扭動身體,等身體慢慢離開那個冰冷冷的鋼管,他才意識到底下的人已經尖叫得失控了,到處都是想要沖上舞臺的狂蜂浪蝶,他在音樂收尾的時候,選擇了背對那群瘋狂的人,對著站在臺側的金希澈眨了眨眼。

燈光一暗,他便匆匆跑下了舞臺,搶了希澈的摺扇便是一通猛扇:“熱死了熱死了!”

“你來這兒固定吧!”希澈激動地抱住了正在認真扇扇子的允浩。

“不要!”

“你沒看見台下已經為你瘋了嗎?這樣的盛況在LUNA SEA已經很久沒有出現過了!”希澈笑著,拿過粘了羽毛的扇子,“這扇子不適合你!”

 

另一邊的吧台邊,強仁低聲地念叨著:“那臭小子,還不錯!是不是,黃老師?”

但一回頭,哪還有黃老師的影子。

 

金希澈又把人抱了個滿懷:“不愧是我家允浩啊!太完美了!顛倒眾生啊!”然後鬆開手,開始數錢。

“呵呵,哈哈,我就說我還是有點天賦的嘛!”允浩嘻嘻笑著,喝了一杯水,然後眉眼俱笑地伸手領了當日的工錢。

“不要傻笑!”希澈白了一眼,“你怎麼在臺上和台下差那麼多!你答應了幫忙一個禮拜,不准耍賴啊!明天不要遲到,記得早點過來!”

“哦!”允浩點點頭,收了錢。

“你去沖個涼,把衣服換換再走吧,不然容易感冒!”

允浩低頭看了一眼身上的衣服,心想也不能穿著這個出門啊!

“知道了!”

 

從LUNA SEA出來的時候,已經是凌晨兩點了。

凌晨有些涼意,允浩裹了裹外套,衝進了夜色里,好好睡一覺吧!

 

夜幕降臨,一天的奔波讓沈昌珉第一次感受到了困窘為何物,從來沒覺得生活會那麼……不如意!攜款潛逃的人始終沒能找到,債主天天逼上門,公寓已經抵押,公司也快沒了,雄心壯志什麽的也都消磨殆盡,有的只是收拾殘局的義務。

晚上起了風,白天把車子給估了價,準備折價賣掉,因為上次爲了避讓一隻過馬路的野貓撞壞的保險杠,雖然進行了維修,但還是被狠狠地砍價。昌珉雖頗多無奈,最終沒捨得當即把車抵出去,畢竟這台車是自己的第一台車。

 

寂寞的時候,有點想念,閉上眼睛看到的竟然不是前任的身影,卻是那個修車工油膩膩的氣息。

瘋了!

 

想到那個人,他便換了衣服,開車出門。

凌晨2點,車停在LUNA SEA門口,卻看到穿了風衣的鄭允浩正從那裡走出來。

他自嘲地笑笑,泊車,走進了酒吧。

 

和店主金希澈雖然不熟,但打過幾個照面,也算點頭之交,便點頭道了聲好,然後坐在了習慣的那個靠近舞臺的吧台的位置上。

“你來晚了!”希澈拿著他的酒,笑道。

“嗯?”

“剛剛表演完!”

“我就是錯開表演來的,太吵!”很少來酒吧的昌珉即使來,也會錯開表演。

“切,隨便你!以後後悔別找我。”

昌珉一臉迷惑,自顧自地拿起酒杯,然後拿出計算器算帳,計算的結果就是,明天,要開始找工作了……

情況真的不容樂觀啊!

“你看上去愁眉苦臉的!”雖然不是LUNA SEA的常客,但希澈還是記得這個相貌出眾,個性平淡的人,偶爾會和他的男友來這裡,然後自己一個人靜靜地喝酒,他的男友卻是這裡的常客,和不同人一起來。

沈昌瑉是個謹慎的人,但是戀愛中的人智商都會變低。

見他不答,希澈聳聳肩,轉身繼續做事去了。

 

昌珉在LUNA SEA里無所事事地待到清晨打烊,酒量幾乎是千杯不醉的他也因為喝了太多的就而雙腳發顫頭昏眼花。

“你沒事吧?”

“沒事,我打車回家……”昌珉慘淡地笑笑,走出了LUNA SEA。

一夜沒睡,回到家也沒有想要睡覺,昌珉準備好了各種資料,然後在天大亮的時候結束了白手起家的小公司的經營,變賣了房產,孑然一身地離開了熟悉的地方。

 

沈昌瑉自覺不是個會爲了愛情赴湯蹈火喪失理智的人,這次的失利只能歸結于太過於自信和交友不慎,與其他無由。

只是,當他看到樸有天摟著個漂亮女孩從他身邊擦肩而過的時候,他還是怒從心底起,原來自己的狼狽是因為這樣的理由啊!

看著人走遠,他點了煙,靠在路邊,看著手裡的一堆出讓轉讓出售的證明,不由地火冒三丈。

睡眠不足和憤懣不安讓他頭痛欲裂,昌珉迷迷糊糊地走到了鄭允浩的修車行,然後倒在了車行油膩膩的門口。

 

-TBC-

 

别嫌短,下一段就让俩人同居(握拳)!

评论(3)
热度(11)
2015-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