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Lina

浩瑉,All葉。寫文是自娛自樂的產物,偶爾放一些供大家共樂,如有不喜,點×即可。不撕不吵,开开心心。

© 猫-Lina

Powered by LOFTER

【珉浩】一醉不醒(欢脱向) Chapter2-2

宿醉的允浩窩在床上又睡了一個回籠覺,直到下午兩三點,才懶懶地翻了兩個身,爬了起來。剛起床就接到了金希澈的電話:“你死了啊!爲什麽不接我電話?”

“睡著了……”允浩的聲音還是蒙蒙的,半夢半醒的沙啞。

“豬啊!”希澈嘀咕著,“我上次說的事情你決定了沒有?”

“不去……”

“又拒絕我,不過是半個月來頂頂場子,你反正也缺錢!”

“錢啊……多少?”允浩聽了數字,撓撓後腦勺,“半個月哦?你說的哦?”

“要不是東海那傢伙家裡出了事,我才不找你小子呢!本事不大,架子不小!”

 

允浩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搭錯了,居然會答應金希澈這個騙子的要求。

 

到LUNA SEA的時候才下午4點,正在準備開張的強仁看見他眼睛冒火,允浩卻不以為意地跑過去勾肩搭背,看見強仁正在準備的炒花生,興奮得不得了地伸手去抓了一把,結果卻被燙得哇哇叫。

強仁從憤怒地看著他,到無視地看著他,到無可奈何地看著他,跳躍無數次,終於忍不住拿手邊的蘿蔔砸到了這個耍寶扮可愛的人頭上:“出去!”

踱出了廚房,允浩看見金希澈正指揮著幾個幫工在運酒:“啊,允浩,你那麼早就到了啊?”

“嗯!今天沒去修車行……”

“你也有偷懶的時候啊?”希澈笑著。

“還不是因為你……”允浩撇撇嘴,又被希澈狠狠地瞪了一眼,瞪完,卻又掛到了他身上,抱得難捨難分,“允浩啊!有你真好!”

“哥,你好肉麻!”

“反正你現在單身!”

“別打我主意……”允浩撇撇嘴,“我喜歡高富帥!”

“臭小子!”希澈一巴掌甩在了允浩的肩膀,拍得允浩一個趔趄。

“呵呵!”

“別傻笑!我跟舞蹈老師約了時間,你別浪費,別跟上次似的擦管子!”

“那根鋼管就在正中間,我抱著比較有安全感嘛!”允浩想起了前幾年第一次在這裡表演的場景,不禁笑了出來,當時的自己還真蠻傻的!什麽舞蹈動作都不會,只是依稀記得錄像里的內容,反正就是豁出去地亂來一通,結果……結果倒好像不壞!

 

說起來,從19歲那次之後,鄭允浩其實下了決心不再上臺跳舞的,雖然他也自詡為舞蹈天才,不過,他不怎麼享受嘈雜的環境當中被人挑逗,吹口哨,甚至伸手來摸的感覺。

當然,LUNA SEA嚴密的保鏢群是不會讓登徒浪子把手伸到表演者身上的……

 

這次會答應金希澈,除了出於對錢的需求,還有,他害怕一個人在家的感覺,尤其是這個陌生的公寓,缺乏歸屬感。

空落落的,不想個家。

 

很快,鄭允浩被一個新來的舞蹈老師拉了去練習,跟之前那個嘻嘻哈哈的爵士舞老師不一樣,這個黃老師人如其姓,染了一頭的黃毛,脾氣也和他的爆炸黃毛一樣,容易炸鍋。

希澈本來還有些擔心,這樣的老師會不會把鄭允浩給嚇跑了,結果,鄭允浩卻是個你敬我一分,我還你三分的人物,不但老師要求的動作照單全收,做了一遍,還自己自覺地在上台前多練了兩遍,最後倒是那個炸毛黃老師阻止了他的練習:“免得過會兒正式上臺腳軟,你就連到這兒吧!”

鄭允浩看了他一眼,咧嘴笑笑:“還真有點累了!”

 

鑽進練功房看熱鬧的強仁聳聳肩出了門,然後勾起希澈的肩:“這孩子還不錯!”

“那當然,我挑的!”希澈得意地說,“誰讓他不一早跟了我,卻跟崔始源那個傢伙鬼混,不然早成為LUNA SEA舞王了!崔始源保護他像保護自己的洋娃娃一樣,碰都不讓碰!看多了都要念我……好像我會吃了他一樣!”

“你是像要吃了他一樣……”強仁不客氣地頂了一句。

“嗯嗯!可惜朋友妻不可戲!”

“你還真有這賊心啊?”

“切!你還真吃醋啊?”希澈狡黠地一笑,“我把他當弟弟看待的,這孩子一個人上京,土的掉渣,明明喜歡男人吧,卻連男朋友怎麼找都不懂,笨得要死!看得我都急啊!不過,讓他和崔始源認識,好像是我錯誤的估計了……”

“你就浪費鑽石王老五吧!”

“你想留著啊?崔少爺對你這種肌肉男沒興趣!”

“切!”強仁暗自嘀咕著,“我只對他的財產有興趣……”

挨了金希澈狠狠的一個板栗,強仁卻笑了開來:“老婆大人,你可不可以不要隨時三發你的母性光輝?!”

“你找死啊!收拾東西去!”希澈咬牙切齒地說道。

 

剛轟走了強仁,就看見已經換了皮衣的允浩走了出來:“希澈哥,一定要穿那麼奇怪的衣服嗎?”

“你見過穿著棉襖運動服什麽的跳鋼管舞的嗎?這叫為藝術獻身,你就乖乖地穿著吧!”

“哦!”

“不要說哦,要說是!”

“是!”允浩嘿嘿地笑笑,心想,只要付工錢,管他是皮衣還是草裙,只要別光著就行!不笑還好,笑得金希澈又順手給了他一個板栗。

“幹嗎打我啊!”

“快去後臺!”希澈指指後臺的方向。

此時舞蹈老師也換了便服,從練功房裡走了出來:“你家小朋友真是乖巧啊!”

“不要嚇到小動物!”希澈撇撇嘴。

“我很凶嗎?”

“練跳舞的時候,是的!”希澈點點頭。

“好吧,下次溫柔點!我也要去看表演,給我留個靠舞臺近點兒的位置!”

“知道了,你這算是驗收學生成果嗎?還是要搞個師生戀?”

“我是直男!”

“嗯嗯,直男也可以被掰彎嘛,尤其在那麼可愛的尤物面前!”

“算了吧,看到你的德性我就決定一輩子直下去了!我快要結婚了啊,不過喜酒不會請你來!”

“哈哈哈,我不去攪局,以免新娘看到我的美貌自歎弗如!”希澈大笑著,拉著人走到了前臺,在吧台旁邊找了個視線不錯的位置,“這裡可以吧?”

黃老師笑著點點頭,看著希澈跑去繼續忙這忙那。

強仁坐到了吧台裏面,拿了酒隨便幫黃老師調了一杯,推到他面前。

“我在Exclusive見過你……”強仁放定了酒杯,淡淡道,他所說的Exclusive是馬路對面的一家G吧。

“嗯,很久沒去了,我要結婚了。”

“我也很久沒去了……”沉默了一會兒,強仁忽然道,“真不厚道!”

“指哪方面?”

“所有!”

“或許你說的是沒錯,不過,生活是第一位……”

“那你好好生活吧!”

強仁轉身去真理酒櫃和酒瓶,一邊回頭看看那位可憐的即將成婚男士,聳聳肩,這世界,不是個容易的世界!

 

“誰都不容易,不是嗎?”

 

-TBC-

 

这段过渡略长~

评论
热度(14)
2015-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