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Lina

浩瑉,All葉。寫文是自娛自樂的產物,偶爾放一些供大家共樂,如有不喜,點×即可。不撕不吵,开开心心。

© 猫-Lina

Powered by LOFTER

【珉浩】一醉不醒(欢脱向) Chapter2-4

準備到門口擦車的允浩低頭便看到地上躺了個龐然大物,腦洞略大的他還以為是黑幫械鬥之類,結果拉了李泰珉一起查看了一圈,摸了摸鼻息,才發現只是睡著了。

鄭允浩把熟睡的昌珉拖進了辦公室,扔在了椅子上,繼續幹活去了。

等沈昌瑉醒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身處落魄男的破舊修車行,而自己正躺在鄭某人不知從哪裡淘來的硌得骨頭疼的沙發上。

他這才想起來自己辦完房產轉讓的手續出來的時候看見的那個人,雖然不想承認,但的確是被耍了。

不過,對於自己爲什麽會迷迷糊糊地走到這破車行里來,昌珉的理性思維無論如何也無解。

“你醒啦?我還以為你出什麽事了!”鄭允浩推門走了進來,見人醒了,便笑著說道。

“老闆很擔心,差點把你送去醫院了……”緊跟著進來的李泰珉看了一眼頭髮亂糟糟的沈昌瑉,放下了手中的工具,轉身對允浩道,“老闆,我先回家了!”

“嗯?哦!路上小心!”允浩憨憨地笑著,揮揮手道別。

 

沈昌瑉看著兩人,自顧自地坐起身來,掀掉了不知是誰蓋在自己身上油光锃亮的毛毯:“我要走了……”

“你不是病了吧?”鄭允浩關心地問道。

“沒有,昨晚沒睡……”昌珉揉了揉太陽穴,頭還在隱隱作痛,他甚至懷疑剛剛逆光下見到的人是不是幻覺,或者是做夢。

“哦!”鄭允浩不知道怎麼接下一句,只好做起了自我介紹,“我叫鄭允浩!”

“沈昌瑉!”交換了姓名,年齡,沈昌瑉才發現自己其實應該叫鄭允浩哥,這個娃娃臉小虎牙,居然還比自己大了2歲。

沈昌瑉撇撇嘴,扯開了話題:“你有要出租的公寓嗎?”

“怎麼了?”

“我想換地方住!”

“我能找得到的地方估計你不會想住的……”鄭允浩搖搖頭,忽然眼珠子滴溜一轉,竊笑道,“我那個兩居室的公寓倒還空著一間……”

“月租多少?”

鄭允浩把自己的月租翻了個倍報了出去。

“嗯!今晚就搬過去!”沈昌瑉歎息了一聲。

“嗯?你說什麽?你在開玩笑是不是?”

“不跟你開玩笑,我破產了!喏,不相信這些東西拿去看!”昌珉索性把自己的資產證明扔到了瞠目結舌的鄭允浩面前。

對著莫名的各種證明和表格看了半天,鄭允浩才於心不忍地說:“給你房租減半吧!”

 

沈昌瑉其實原本打算先去motel里窩兩天,可是湊巧的是,自己隨口問問,結果那傢伙竟然真的一個人租了個兩室。

對於鄭允浩而言,會租那個兩室的房子是早就打著當二房東的小算盤,這自己撞上槍口的肥羊,他當然卻之不恭了。

 

沈昌瑉從原住處的門房那裡拖了個箱子就到了鄭允浩的修車行。

“我不馬上回家誒!”允浩看著昌珉嘟囔道。

“那你把鑰匙給我吧!”

“哦!好吧!”允浩就如此這般給了鑰匙。

“你也不怕我是坑蒙拐騙的……”昌珉低聲嘀咕。

“呵呵,你看著不像!”

“不要傻笑,看上去好蠢!我不會把你家搬空的,你放心好了!我過會兒還要出去,我會把鑰匙放在門口找個東西蓋起來,你把你家地址給我吧!”

“嗯!給!”允浩大筆一揮把地址寫給了昌珉。

“字還真難看!”昌珉繼續吐槽,拿了鑰匙打著哈欠走出了修車行。

 

鄭允浩送走了昌珉,抬頭一看,天已全黑了,心道,完了,要遲到!便匆匆出門,但趕到LUNA SEA的時候還是遲到了,被金希澈碎碎念了幾分鐘。允浩心想這又不怪我,還不是因為跟某人聊過頭了……雖然這樣想,但依鄭允浩的個性,他是決然不肯解釋的,聳聳肩,換衣服去了。

當然,當晚的表演依然是高朋滿座歡呼聲不斷。

“今晚的工錢!你有沒有興趣在關了你那破車行,在這裡長干?”

“不要,還有,什麽叫破車行嘛……”允浩撇撇嘴,心想,我那連車行都不算,就是個修車鋪好不好!

“要不我加你工資?”金希澈鍥而不捨。

“不要,我喜歡自由自在!偶爾來幫忙沒問題!”允浩嘟嘟嘴,被金希澈施以板栗一組。

雖說如此,希澈還是笑笑,寵溺地問道:“要不要我送你回家?還住在始源那裡?”

“早搬家了……”允浩嘿嘿笑著,“始源的房子我有定時去打掃……”

“你打掃!你居然會打掃!你不把人家老窩拆了就算不錯了!還打掃呢!”希澈笑著,還是把人塞進了車裡,“英云啊,關店!”

“英云?”

“強仁之前用的名字,來LUNA SEA的時候改的名。我沒跟你說過?”

“沒有!”

“一定是你沒仔細聽!”

“你就是沒說過……”

“切!這不是重點,你現在住哪兒?”

“修車行旁邊的舊樓里!”

“從高級公寓到平民窟?”

“本來就習慣那種地方,挺好的!如果崔始源的房子拿出去出租,大概夠我租十套了!”允浩吸吸鼻子,拆了顆奶糖往嘴裡放。

“切!”希澈哼了一聲,隨手打開了車載音響,“你怎麼會莫名其妙地跟崔始源分手的?”

“誒?啊……就是這麼回事……”允浩嗯嗯了兩聲,準備一筆帶過。

“臭小子!你們倆默契地保持沉默,搞得我像在猜謎語一樣!太討厭了!”

金希澈把人抱在懷裡吻,鄭允浩也不推脫,吻也就吻了。

吻完了,金希澈卻自覺無趣:“連點反應都沒有!我還以為我在奸屍!”

“喂喂……”允浩興致缺缺地喂了兩聲,卻沒再說什麼。

希澈一路無語將允浩送到門口:“你自己上去吧!“

“嗯!”

“明天別遲到!”

“知道!”允浩揮揮手,笑著上樓,剛要拿鑰匙開門,門卻自動打開了,換了睡衣正在刷牙的沈昌珉面無表情口齒不清地說了聲:“歡迎回家!”

“嗯?你還沒睡啊!”允浩笑嘻嘻地進門。

 

樓下的金希澈卻看著樓上燈火通明的房間自言自語道:“五樓?所有的房間都亮著燈啊!難道和別人合租的?難道這小子開竅了?”

-TBC-

我盡量讓浩珉在下一段滾個床單神馬的……

评论(2)
热度(9)
2015-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