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Lina

浩瑉,All葉。寫文是自娛自樂的產物,偶爾放一些供大家共樂,如有不喜,點×即可。不撕不吵,开开心心。

© 猫-Lina

Powered by LOFTER

【珉浩】一醉不醒(欢脱向) Chapter2-1

CHAPTER2  Shall We Dance

 

“那天,他到底有沒有上臺跳鋼管舞啊?”強仁聽著金希澈的回憶,好奇地打斷了。

“當然,他要是不上去不是壞我場子了!可惜沒錄下來,誰知道他會跳那麼好……他只看了幾遍錄像,就學會了,一夜就成了LUNA SEA的台柱,那天晚上可真是迷倒一片……不過他也只跳了那一次,他說不喜歡夜夜笙歌的氛圍,他臨走的時候還免費幫我把車修好了,他說修車是他的老本行!”

“怪人!”強仁看看肩上扛著的醉鬼念叨道。

“老實人……”希澈糾正道。

 

強仁沒有深究這傢伙究竟是個正常人還是個瘋子,只是把他扛回了家,然後扔在了客廳的沙發上。

爲了不妨礙自己和希澈的私人空間,他在允浩的耳朵上又罩了個耳罩,自覺萬分完美,才樂呵呵地進了臥室,隨後推門進來的希澈看到允浩歪歪斜斜地被扔在沙發上,立刻獅吼道:“金強仁,你給我死出來!”

“嗯?什麽事?”強仁一邊咬著牙刷,一邊不明所以地問道。

“把人扛進臥室里去,你·今·天·睡·客·廳!!!”希澈一字一頓地對強仁吼道。

“爲什麽??”

“不爲什麽,把人扛臥室里去,這孩子跟我睡!你睡客廳!”

吐出牙刷,強仁無奈地把人搬進了臥室,然後看著自家希澈大人笑嘻嘻地摟著那人睡覺。

“切……”強仁嘀咕著,“要不是讓著你,我就把這小子從窗戶扔出去了!”

“你說什麽?”希澈在屋裡冷冷說道。

強仁沒好氣地回了一句:“沒什麼!睡覺!”

 

早上醒來的時候,鄭允浩一臉茫然地看著光溜溜的金希澈和自己,然後拖了一個長長的尾音:“啊——”

“你大清早鬼叫鬼叫什麽啊!”希澈懶散地翻了個身,“我沒對興趣對滿身酒氣的人做什麽,你喝醉了吐得你自己和我一身都是,所以把你扒光了洗乾淨!你以為我很空是不是?現在去穿衣服,吃早飯,然後從我這兒滾出去!”

“學長……”

“什麽!”

“你的睡褲好短……”穿着金希澈的睡裤的允浩,露了半截小腿在外面。

“誰讓你長那麼大只!”希澈更加惡狠狠地盯著允浩,允浩一吐舌頭,鼠竄出了房間。

 

“昨晚睡得好不好?”剛到客廳,就迎來了煮夫強仁的切菜刀。

“呵呵,還好還好……你是……”

“昨晚和你同床共枕的人,是我的人!”強仁說得咬牙切齒,切菜的速度也隨之加快!

允浩怕怕地坐在餐桌邊,然後東張西望。

“你的衣服晾在外面了,希澈都沒給我洗過衣服……居然幫你洗衣服!”

“嘿嘿……”允浩只好傻笑。

“真沒品味,居然穿運動服去LUNA SEA,還一股油味兒!”強仁繼續發牢騷,一邊繼續圍著圍裙炒雞蛋。

 

強仁家裡也是富庶人家,但讀書不怎麼樣的他25歲之前卻一直在混黑道,家裡人哭幹了眼淚,他卻只說了一句老子願意!25歲不混黑道了,因為他遇到了金希澈,不過,他出櫃了,這次,家裡人連哭的心情都沒有了。

家人隨他去不管了,他卻浪子回頭,該怎樣怎樣,清酒生意做得有模有樣,過了一年,就把金希澈接到自己新居里住了,然後甘心給金希澈當背後的男人,幫忙管理LUNA SEA。

所以之後鄭允浩聽人說強仁這段頗有點傳奇色彩的往事的時候,不免豔羨。

 

不過此刻,他看著面前這個膀大腰圓、表情不善、手持利刃的傢伙,心情如何也好不起來,衣服幹了沒有……快溜吧……

“那個……”允浩剛想問衣服的問題。

“吃飯!”強仁卻搶先把看上去很難看的早餐扔到了他面前。

“你對我學弟那麼兇幹嗎?”揉著眼睛出臥室的希澈厲聲道。

強仁縮縮脖子,沒再說話,只是把早餐擺到了希澈面前,諂媚地笑著:“刷牙了沒?”

“沒!”希澈理所當然地說道。

“刷了牙再吃飯吧!”

“我來看看吃什麽……”希澈說是來看早餐,結果卻看著允浩,歎了口氣。

強仁知道金希澈的心思,多少有些不爽,嘴上卻只是招呼著:“快去刷牙,吃早飯了!”

 

希澈看了眼強仁,意味不明地笑了笑,轉身去洗漱了。

“吃飯吃飯!你再做這種看上去像被火燒過一樣的鬼東西給我,我就和你分居!”希澈從浴室里出來,一屁股坐到允浩身邊,一邊啃黑色的烤麵包,一邊恨恨道。

強仁也不介意,只是看著金希澈,然後拿了片麵包往自己嘴裡塞了進去:“還不錯!香噴噴的啊!”

希澈白了他一眼,繼續看著允浩吃飯,看他狼吞虎嚥的樣子,不禁道:“你不過是失戀而已,怎麼餓成了這樣?”

其實,鄭允浩只是想儘快逃離,結果更加引人注目只得乾笑兩聲,以示無言以對:“呵呵呵呵……”

可悲的是,他根本就沒覺得自己戀過,就失戀了!哪門子的失戀啊!

 

從金希澈他們的公寓出來的時候,已經臨近中午了,吃了早飯又被金希澈拉著看電視,逗貓,曬被子,直到他的衣服被強仁用熨斗統統燙干,他才在希澈依依不捨和強仁送佛歸西的眼神中離開了公寓。

天氣很好,冬日暖陽是再愜意不過的了,他走向修車行,想著幸好昨天給了泰珉備份鑰匙……

幾乎不喝酒的自己最近卻越來越依賴酒精,總是睡不著……

 

“我回來了。”推開門,卻得不到回應,新租的公寓狹小卻空曠得讓人不安。

“老闆,你今天還來不來?”泰珉的電話。

“不來了,你小子盯著點兒!”

“瞭解……”泰珉思考了兩秒,“老闆,保重身體……”

鄭允浩又花了兩秒來理解這個問題,然後尷尬地咳了咳,嘿嘿地掛斷了電話,現在的小孩子都在想什麽啊!

-tbc-

 

为了为数不多的读者们,我不会弃坑!

评论(2)
热度(15)
2015-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