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Lina

浩瑉,All葉。寫文是自娛自樂的產物,偶爾放一些供大家共樂,如有不喜,點×即可。不撕不吵,开开心心。

© 猫-Lina

Powered by LOFTER

【珉浩】一醉不醒(欢脱向)Chapter4

之所以最近更新慢,是因为上班忙工作,下班忙投票,老夫的少女心又开始燃烧了
我在他们家里塞进了一只狗狗



Chapter 4 This Is The Moment

雖然鄭允浩自覺和沈昌珉發展神速,但自從車X事件之後兩人倒也相安無事,在家在外都基本保持井水不犯河水的狀態。
鄭允浩是個閑不下來的勞碌命,修車行管著,Luna Sea照去,雖然金希澈都跟他講了酒吧里已經不缺人了,他還是本著好事做到底送佛送上西的原則,繼續賴在金希澈那裡。
搞得金英云每次一見到他,就扯著嗓子跟金希澈喊:“蹭飯的來了!”
在Luna Sea打工最大的好處就是管飯,晚飯湊合著吃了,幫忙開店,希大人跳完舞必然會賞他頓飽的,以免他腹誹老闆虐待員工,不給飯吃。
當然,他也從不自省,自己一頓飯都沒請過泰民那孩子。

沈昌珉開始上班,新工作,新人事,自然是忙得不可開交,加班真的是家常便飯。
公司雖小五臟俱全,流程不少,客戶不小,天天忙得焦頭爛額,一連好幾日都沒有關心同居室友的死活。
直到有一天,安老闆宣佈,這個項目圓滿完成了,大家一陣喝彩,也沒人有力氣去慶功,老闆放了兩天假,都早早溜回家補覺去了。
沈昌珉也是一早回了住處,碰到了難得正在打掃的鄭允浩。
鄭允浩一連差異地看著他:“喲,回來啦!”
“嗯,項目做完了!”
“可算是準時下班了……話說有……”鄭允浩認真地掰著手指頭數了數,“我們有快20天沒有碰面了!”
“嗯,我和你有時差!”沈昌珉實在是疲倦,只想倒頭就睡,迷迷糊糊地揮了揮手,進了屋子。
鄭允浩怔怔地看著沈昌珉的背影,然後歎了口氣:“讀書人身體真弱……”
二十多天來的第一次碰面,就在沈昌珉的熟睡中終結了。

鄭允浩到點準時去了LunaSea,金希澈見他就調戲:“你面帶桃花,遇到什麽好事了?”
“能有什麽好事?今天發工資?”
“你自己也是個不大不小的老闆,能不能不要那麼見錢眼開?!”金希澈一頓爆栗。
鄭允浩捂著頭支支吾吾了幾聲,轉身去換衣服了。
鄭允浩才消失,就看見一向注重外形的沈昌珉頭髮猶如鳥窩般地出現在了酒吧里。
“沈先生,我們還沒開始營業呢!”
“嗯,我知道,給某個傻子送東西!”
金希澈定睛一看,才發現是今晚表演要用的演出服,果然,不一會兒就看見鄭允浩半裸著上身從更衣室里衝出來,當他看到沈昌珉手中的演出服,傻笑著伸手去接:“嘿嘿!原來在這裡!”
“原來你個頭啊,你有本事光著上臺!”沈昌珉腦內了一下,覺得那光景也不錯,或許就不該給他送過來!
鄭允浩早已一溜煙鑽進了更衣室。
“你要留下來喝一杯嗎?”
“三天睡5個小時,我現在只想補覺去……”昌珉揉了揉頭髮,轉身要走,卻看見鄭允浩換好了衣服蹦蹦噠噠的樣子,一身緊身衣,配上那幼稚園的表情,實在是有些好笑。
金希澈早已笑得前仰後合。
“昌珉,你什麽時候來的?”允浩回頭看見了正欲走的昌珉。
昌珉冷哼了一聲,心想你身上皮囊便是拜我所賜,沒高興搭理他。
“昌珉啊,既然來了留下來喝一杯吧?你不是今天完成了一個項目嘛,正好給你慶功!”允浩笑道。
“不必了,我要睡覺……”說著,沈昌珉打了個哈欠。
“你怎麼過來的?”希澈問道。
“開車啊……”沈昌珉理所當然地回答道。
“這不行,疲勞駕駛要出人命的!你到後臺去躺一會兒吧,晚點我讓強仁送你們回去!”
“不用……”
沈昌珉剛要拒絕,就被鄭允浩拉近了後臺。
“昌珉啊,好好睡一覺,我下班了一起回去!沒睡醒開車很危險的!”鄭允浩一本正經地教育道。
沈昌珉心想:你小子睡醒了開車也很危險,怎奈話沒說出口,睡魔來襲,酣然入睡了。
鄭允浩笑著,給沈昌珉蓋了條薄毯。
金希澈看著二人的言行舉止,笑了笑,忙自己的事情去了。

直到表演結束,沈昌珉都在後臺沉睡。
鄭允浩換了便衣,便跑去看沈昌珉,見他睡得實在,便也沒有叫醒他,把人架在肩膀上扛上了車。
強仁心想:“你這個抱法是要把人扔後備箱嗎?”不過想歸想,還是搭了把手,把人安頓好,上車踩油門。
“這樣都不醒,你說他是不是病了啊?”允浩用手指戳著昌珉的臉。
“他加班沒睡好……你戳他臉幹嗎?”強仁哭笑不得。
“我看看他還活著沒!”允浩一臉真誠地說出這樣的白癡話,強仁真的不知該作何反應了。
允浩一路上就戳戳玩玩,說說笑笑,完全忘了某人在補覺。
某人終於忍無可忍:“我已經被你吵醒無數次了,你是唐僧啊,那麼多話!”
“哇,你好嚇人啊!”允浩誇張地做了個抱胸的動作,仿佛被嚇了一大跳一般。
“你白癡啊!不要做這種表情!再吵我睡覺就不給你做飯了!”說完,頭一歪,倒在鄭允浩大腿上繼續睡覺。
鄭允浩一臉無辜地看著金希澈:“希澈哥,這個傢伙歇斯底裡大發作了!”
“你自找的……”強仁低聲笑道,“你讓他睡覺吧,你也消停會兒,跳一晚上舞不累么?”
“哦,我瞇一會兒啊……”鄭允浩心想,今天強仁態度如此良好,是怎麼了?但還沒想出答案,已經睡著了。

沈昌珉早上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和鄭允浩被安置在同一張床上,努力回憶了一下前一天的情景,想起是強仁送他們回家的,便明白了七八分,想是那醋罎子樂見情敵潛在分子有男友了吧。
今天老闆放了他一天假,看外面下著雨,便也沒什麼心情出門。
好好睡了一覺,筋骨暢通,便進了廚房做些吃的。
荷包蛋還未煎出鍋,聞到香味的鄭允浩就已經爬到了廚房。
“做什麽好吃的呢?”
“荷包蛋。你今天不用去鋪子?”昌珉把半熟和全熟的荷包蛋分別放進了兩個盤子里。
“今天周休。”鄭允浩自然而然地接過屬於自己的全熟荷包蛋。
“啊……”沈昌珉這才想起來今天是星期四,他那破修車行的休息日,據說這休息日還是因為泰民那孩子每週四要上一整天課加一晚上的實驗,所以才關門的,每每想起這個,就覺得這老闆還隨心所欲得不一般。
所以,今天兩個人可以在同一屋簷下獨處?昌珉想至此,立刻甩了甩頭:“吃飯!”
鄭允浩歡呼雀躍地光著上身就跑到了廚房,坐在吧台椅上等著某人拿餐具過來。
“刷牙了?”
搖搖頭。
“洗臉了?”
搖搖頭。
“換衣服了?”
低頭看看,搖搖頭。
“那你進來幹嗎?”沈昌珉忍無可忍,輕微潔癖和完全不知乾淨二字為何物的生物,怎麼能生存在一起?!
鄭允浩訕訕跑去刷牙洗臉穿家居服,然後樂顛顛地跑來吃早餐。
自從沈昌珉有了工作之後,其實這樣兩個人坐在一起吃早餐的時間變得少之又少,當然,之前也沒幾次。
沈昌珉看著鄭允浩狼吞虎嚥吃完了早餐,又順手收拾了碗筷餐碟,然後去客廳看電視。
鄭允浩在家無聊,便要去樓下逛逛。
沈昌珉嗯了一聲,然後等了兩個小時,等回來一個落湯雞。
“你幹嗎去了?當心感冒!”沈昌珉詫異地看著他,還有他身後的……落湯狗……
“那個……”
“不可以!”
“它很可憐誒,無家可歸……”
“不可以!”
“爲什麽啊!又不吃你的糧食!”
“不可以!”
“我來喂,我帶他散步……”
“不可以!”你會按時喂狗,按時遛狗,太陽就從西邊升起來了!
“我才是房東!”
“哦,那你養吧,不要讓我管他的死活,不要讓他亂叫,你教他大小便,你喂狗,你遛狗,你負責他一切,我當他不存在!”
“一點同情心都沒有……”鄭允浩碎碎念,然後把小狗抱進浴室裡,“來來,我們一起洗澡澡!”
“幼稚鬼!”沈昌珉繼續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然後聽到浴室裡傳出了嘩啦啦的水聲。
過一會兒,兩隻冒著水汽的落湯雞從浴室里走了出來。
小狗奮力甩甩水,地上一片狼藉。
允浩奮力甩甩頭,狼藉範圍擴大。
潔癖男抱著眼不見為淨的想法,鑽進了臥室,留著落燙人拯救落湯狗。
剛剛躺倒,就聽見急促的敲門聲,鄭允浩沒等昌珉來開門,自己開門進去,一邊跑一邊喊:“我忘了我的浴巾還晾在外面!”
看鄭允浩從陽臺上拿了濕淋淋的浴巾進來,沈昌珉無力地搖搖頭,從櫥櫃里取了一條新浴巾給他:“我很感激你沒有裸體跑到陽臺上,但我要提醒你,你穿的浴袍,是我的!”
“哦哦,過會兒還你!”
“洗乾淨還我!”昌珉嘶聲力竭。
“知道了知道了……”允浩笑著退出,以免沈昌珉爆炸,“來來,小狗,讓哥哥給你起名字,你是颱風天帶回家的,就叫颱風好了……”
於是,這隻叫做颱風的狗,就在這擠得不行的兩室一廳里住下了。

评论(1)
热度(11)
2015-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