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Lina

浩瑉,All葉。寫文是自娛自樂的產物,偶爾放一些供大家共樂,如有不喜,點×即可。不撕不吵,开开心心。

© 猫-Lina

Powered by LOFTER

【珉浩】一醉不醒(歡脫向)Chapter8-1

我沒想到一發還不能完結,還留下個尾巴,下一次real完結依然是狗血淋頭的最後兩章
以下正文:


Chapter 8 Leiz

沈昌珉沒想到自己會是因為這樣的理由提前結束了出差,他也無法說服自己躺在那裡任性地不肯睜開眼睛的會是哪個活蹦亂跳,喜歡傻笑的鄭允浩。
“我不相信這是個意外!”昌珉聲音不高,氣勢卻駭人。
的確不是意外。
“肇事者已逃逸,警方正在追捕……”希澈說一半留一半,伸手拍了拍昌珉的肩,“要我給你帶點什麽過來嗎?”
“毛巾什麽的,我想在這裡打地鋪!”
希澈一邊想你還真把我當跑腿的啦,一邊還是頗為同情地看了昌珉一眼,允浩這飛來橫禍,撞得這倆苦命鴛鴦差點兒陰陽兩隔。
“我先去幫你拿點替換的東西,你別太擔心,醫生說應該可以醒過來……”看著昌珉眼睛赤紅,要吃人的樣子,希澈忙安慰道。
這個肇事者,應該是鄭允浩的傾慕者,因為一直追求不得,索性撞死了算,便開了車撞向了允浩!偏偏當晚鄭允浩走路心不在焉,沒發現有人跟蹤,於是就撞成重傷了……那個人的確還沒抓到,不過幸好有目擊者看到了,更幸運的是那個目擊者也是Luna Sea的常客,所以才能把人第一時間送到醫院,沒鬧出人命。當然,希澈還沒有把這個告訴沈昌珉,不然沈昌珉現在這眼睛發紅的樣子,說不定就提刀去砍人了。
從病房里走出來,希澈就看到崔始源那個癡情人兒正傻站在門口。
“怎麼不進去?”金希澈拍拍始源的肩膀。
“算了,不進去了。有什麼要我幫忙的儘管講。”始源聳聳肩,“我下星期就要回美國了。”
“哦,對了……”金希澈翻出了皮夾,抽了一張銀行卡出來,“這是鄭允浩說要還你的錢,密碼是你生日,說是還你開店的錢。還有,你家的房門鑰匙……房契我沒隨身帶,之後我再寄給你……好了,話都帶到了,你想開點兒吧!”
始源愣了愣,苦笑,伸手接過東西:“這傢伙……希澈哥,我先走了,有什麼情況打我電話!”說著,頭也沒回地走了。在驅動車子的時候,崔始源忽然有種想要跑回去把那個傻瓜搖醒問問清楚的衝動,最終卻還是沒有,就這樣離開了。

鄭允浩雖被撞得全身是傷,但十分命大,及時送醫使得出血狀況並沒有惡化,除了腦震蕩稍顯嚴重、另外斷了兩根肋骨,以及一大堆挫傷之外,竟也沒有其他臟器損傷,為防有軟組織挫傷,醫生還是把人留在加護裡一日。看似兇險,但過了12個小時醫生就同意把他從加護病房移到了普通病房。
允浩第一次醒過來的時候麻藥的勁兒還沒過去,迷迷糊糊地喊口渴。昌珉用棉花棒蘸了水給他潤嘴唇,然後看他又一次睡過去。
鄭允浩再次醒來是出事后第4天的事,醫生告知他已經度過了危險期,解除警報。
剛醒來的允浩就睜著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沈昌瑉腦袋上忽然冒出來的幾根白頭髮,嘟著嘴,卻苦於喉嚨沙啞發不出聲。
昌瑉看著他的眼神,摸了摸長到脖後跟的白頭髮,笑著:“說是容易白頭髮的人不容易禿頂!”
允浩撇撇嘴,心想,你這樣說我也不會高興一點啊,還有,一定要逼你把這頭長髮剪掉,男孩子還是短髮清爽,還有,什麽時候多了那麼多鬍茬……想著,就想要抬胳膊去摸,卻半天,只動了動手指頭。
昌珉心疼地把他的手握進了手裡:“不要動,你睡了快一個禮拜,補覺補太多了,身體都僵硬了!”昌瑉從來不是一個容易流露心情的人,什麽寵溺啊,柔情啊,和他八竿子打不到一塊兒去,可是此時的昌瑉卻如此溫柔,看得鄭允浩眼睛撲閃撲閃泛著光。
昌珉情不自禁地吻了那失去光澤的手背。
允浩笑著,不自覺地眼睛眯成了一條縫。
“別得意忘形!我的誤工費從你的伙食費里扣!”
允浩輕輕地哼了一聲,轉而又笑了開來,活著真好,還能見到昌珉,聽他吐槽,被他輕吻!人生真美好!
見他笑開了,昌珉才放心地伸手去撫摩他的臉,睡了整整3天,也沒變成睡美人,皮膚乾燥了不少,人也瘦了整整一圈,乾瘦乾瘦的,一定要好好進補!
昌珉去叫了醫生,醫生檢查了一通,說給他吃點流質食物吧,然後轉身出去了。
允浩見沈昌珉鬍子拉碴,疲憊不堪的樣子,想是沒有好好睡覺,便想叫他去休息會兒。還沒開口,就被昌珉一個眼刀殺了回去:“你好好休息,別管我……”
允浩醒了就睡不著了,肋骨斷了動又動不了,只好躺著看著沈昌珉。
昌珉用吸管給允浩喝了兩口水,允浩還想喝,昌珉已經撤走了吸管:“一下子喝太多不好。”
允浩哼了一聲,繼續躺著發呆。
允浩想要翻身,啞著聲音提出要求。
昌珉伸手抱他,感覺餓了三天,身體也輕了。
允浩被昌珉抱著側了身,肋骨因為移動有點點痛,他瞇了瞇眼睛,昌珉伸手給他揉了揉,允浩滿意地點點頭,表示舒服多了。
“別睡了啊,我給你講故事……”沈昌珉這個嚴肅無趣的傢伙居然說要講故事,鄭允浩覺得自己一定是腦子撞壞掉了。
沈昌珉沒理會他詫異的小表情,只是自顧自地說話,有一搭沒一搭,其實他心裡是怕,怕鄭允浩眼睛一閉又睡過去了,然後再也醒不過來……這三天,醫生一直奇怪病人怎麼還不醒,說是麻藥過了很快會醒,於是他就一直有這種不祥的感覺。三天來鄭允浩又是吐又是昏睡,就是沒醒過來,現在即便人醒了,沈昌珉也覺得緊張兮兮的,便不想讓他再睡著了。
事實上,昏睡三天後醒來的鄭允浩此刻大腦活動興奮異常,根本睡不著,只不過還沒力氣說話,聽著沈昌珉絮絮叨叨覺得也挺好。
直到金希澈來探病的時候,昌珉才支撐不住迷迷糊糊地爬到折疊椅上瞇了一會兒。

金希澈上上下下地打量了一遍鄭允浩:“還好,沒破相,可惜身上擦破好多皮,不知道能不能養好……”
允浩腹誹:我都這樣了,你只管我的皮相?
“活著就好!”金希澈把蘋果對半切開,刮了蘋果泥喂允浩,允浩吧唧吧唧吃了大半個,覺得還不過癮,更加餓了。
希澈剛想繼續喂,只聽昌珉半夢半醒地說了句:“別給他吃太多,腸胃還沒恢復。”
希澈回頭看他,發現他又在打呼了。
允浩笑笑,繼續張嘴要吃的,希澈也不敢給他多吃,收拾收拾跟他閒話。
允浩嘟嘟嘴,表示還餓得很。
“沈昌珉,你不要睡得打呼嚕,你還是回去睡一覺再過來!順帶給鄭允浩煮點兒好消化的東西!”金希澈對著睡得七葷八素的昌珉下了逐客令。
沈昌珉極度睡眠不足,也就迷迷瞪瞪地出了醫院叫了輛車回家睡覺去了。
見昌珉出門,金希澈才給崔始源去了個電話:“鄭允浩這小子命大,已經醒了。你不用過來了,他現在不方便接電話,有什麼話我轉告他。……嗯,知道了!掛了!你自己路上小心,到了美帝國再給我打電話!”
金希澈掛斷電話,然後看著正在發愣的鄭允浩,歎了口氣說:“我反正是無力回天,你們這就算正式拜拜了……他說他明天的飛機去美國,我估計他除非公差,他也不會再回來了。還有,你還給他的公寓鑰匙和錢他收下了,讓你放心吧。”
允浩心想,崔始源這傢伙除了慢熱之外,也算是個爽快人,可惜有緣無分,自己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總感覺人生充滿了壓力,但和沈昌珉那混小子在一起,卻覺得生活充滿動力。
金希澈在一邊一語道破天機:“你啊,大概壓根就沒愛上過那個高富帥!”
允浩輕哼一聲,表示基本同意。
喜歡和愛還真是兩碼事……

昌珉迷迷糊糊地被金希澈哄回去睡了一覺,醒來電飯煲里的稀粥已經熬好了。
他提著粥又趕去了醫院,金希澈見到他就喊:“怕我餓死你家允浩啊,還巴巴的提個飯盒過來!你睡兩個鐘頭就醒了?”
昌珉揉揉眼睛,表示沒睡醒,還有起床氣,也不高興多說話。同時腹誹兩句,不是你教我做點好消化的東西來的么?
希澈要去看店,急匆匆走了。
昌珉因為缺少睡眠,頭痛得要命,只覺得內火旺盛。但轉頭看到鄭允浩笑呵呵地看著自己,又沒了脾氣,擺開架勢喂病號吃飯。
“說是撞你的人抓到了。”昌珉塞了一口粥到鄭允浩嘴裡,“你怎麼那麼沒警覺性,被人跟了好幾條街都不知道!”
沈昌珉是在人抓到之後才聽金希澈說了實話,雖然嘴巴厲害,但他也算好脾氣,但那天聽完金希澈的陳述,他居然大發雷霆。結果金希澈撇撇嘴說,就知道你聽了會發瘋,才不告訴你的。
“嘿嘿!”鄭允浩聽完呵呵笑了起來。
“不要傻笑!”話雖重,但表情不由地溫柔了下來。
“餓……”鄭允浩啞著嗓子喊餓。
“喝粥。”昌珉繼續把白米粥往他嘴裡送,“你害我presentation都沒做就直接飛回來了!你知不知道害我給老闆道了多少歉……”
鄭允浩一邊笑一邊吞著粥。
“別喝那麼快!燙!”
“哦!”鄭允浩吐吐舌頭,繼續狼吞虎嚥。
半個小時后,終於餵飽了鄭允浩,沈昌珉起身去洗碗。
允浩看著他的背影,不知不覺鼻子酸酸的。
“你這是要哭?”一身家居服的沈昌珉,兩手濕漉漉地走了過來。
“嗯!”鄭允浩索性點了點頭,感覺挺對不起沈昌珉的。
“你就是個麻煩體質!”昌珉笑著,“醒過來就好了!沒事了!”
沈昌珉絕不算喜歡甜言蜜語的人,他不毒舌嗆人就算阿彌陀佛了,此刻他卻在生硬地安慰鄭允浩——今天第二次!
鄭允浩就算情商再低,也眨巴眨巴眼睛,瞬間濕了眼眶。本著好男有淚不輕彈的原則,鄭允浩轉過頭去,試圖裝鎮定。
沈昌珉也不揭穿他,站起身來,直接照著眼角吻了過去,吻得嘴裡咸澀,然後慢慢下移,一直吻到了乾涸的嘴唇。
鄭允浩的嘴唇是乾的,口腔里也是乾澀的,沈昌珉舌尖溫柔地舔舐過口腔里每一個角落,卷著允浩的舌頭糾纏了一陣。
吻完了,鄭允浩吐吐舌頭,心道多少天沒刷牙了,真沒口臭?
沈昌珉看他發呆,伸手戳他的臉:“發什麼呆?我又不嫌棄你!更何況我天天給你洗口腔的好不好?”
“哦……”鄭允浩臉紅得像熟透的番茄,為了掩飾自己的小小不好意思,他又想要翻個身,卻發現完全沒力氣動彈。
沈昌珉白了他一眼,說道:“你斷的可是肋骨……”
說著,俯身,抱住他幫他翻身。

窗外已是全黑,沈昌珉坐在椅子上閉目養神。
鄭允浩只好在床上百無聊賴地看了會兒天花板,忽然尷尬地發現尿意襲來,可恨的是醒來之後導尿管就被拔掉了,於是,他只好開口求救:“昌珉啊……我想……”
“幹嗎?”昌珉撐著腦袋,半夢不醒地回問。
“想上廁所……”
“哦!”昌珉一臉淡定地拿了個尿壺過來。
允浩卻一臉緋紅,不好意思起來:“你別看,轉過頭去!”
“你什麼我沒看過……”昌珉不以為意,“有本事你自己去洗手間!”
“哼,你欺負病號!”
“欺負你我就讓你憋著了!”
鄭允浩體力不支地停止了鬥嘴,當然,即便體力夠的時候他也沒鬥嘴鬥贏過。
不過此刻,他醞釀了老半天的感情,都沒能完成這件急迫的事,明明喝了粥、吊了點滴,膀胱處於爆炸邊緣,但無論如何也尿不出來。
昌珉笑笑,背過臉去:“這樣可以了吧,你快點,我舉著手酸。”
終於在幾分鐘后,鄭允浩解決了問題,昌珉洗了手回來,發現鄭某人把被子扯到了臉上,裝鴕鳥。
昌珉笑著,寵溺地揭開被子,吻過嘴唇:“所以呀,你還是得快點好起來!”

TBC

评论(1)
热度(12)
2016-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