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Lina

浩瑉,All葉。寫文是自娛自樂的產物,偶爾放一些供大家共樂,如有不喜,點×即可。不撕不吵,开开心心。

© 猫-Lina

Powered by LOFTER

【珉浩】一醉不醒(歡脫向)Chapter7-1

還有一到兩次更新就能完結,這大概是我寫得最爽快的文章了吧~

感謝一直一來點大拇指和小紅心的孩子們,雖然就那幾個人~哈哈哈!

我覺得能在lofter堅持發浩珉同人文的我,真是挺不容易的!

 

以下正文:

 

Chapter 7 Love Is Struggle

 

沈昌珉出差和鄭允浩去LUNA SEA幫忙是同一天。

這一點鄭允浩耿耿於懷,金希澈見到他就調侃:“作為LUNA SEA難得的因性而愛的正面典型,你們能撐到現在已然算是不錯的了!”

“他是出差去了,我們沒分手!”

“沒分手啊?太可惜了……”希澈詭媚地笑著,然後音調一沉,“崔始源昨天回來了……”

狗血啊狗血,這世界怎麼可以這麼狗血,TVB狗血連續劇都沒這個橋段狗血!鄭允浩一邊暗念,一邊腳底抹油,想溜。

“他是回來開分公司的。”

“哦哦!”允浩敷衍地點點頭。

他似乎聽到了肥皂劇整點開播的前奏……只要不見到就不會尷尬了,更何況現在自己有沈昌瑉了啊!

“希澈哥,幫我把這個鑰匙還給他,我有定期去打掃!”允浩從皮夾的夾層里把始源公寓的鑰匙取了出來。

金希澈一臉的孺子不可教的表情,收下了鑰匙:“唉……”

“老大,你什麽表情啊……”

“你們是我第一次當媒人,我還以為你們能成的呢!”

“呵呵呵呵……”鄭允浩此時想起了沈昌瑉的一句話,一個早上喝咖啡吃吐司的人怎麼能和一個早上喝豆漿啃饅頭的人生活在一起?

 

他在LUNA SEA的表演畢竟是半公開性質的,LUNA SEA也不是會員制,自然也便有更多聞風而來的慕名者。

傳說中的Uknow要回LUNA SEA表演,在圈內早就是大轟動的新聞了。

 

於是,鄭允浩算盤打足,卻算漏了自己正在半公開場合表演。

 

那一晚,鄭允浩依然我故地做了傾力的表演,在臺上的時候,不要說台下有誰了,就連臺上有誰他也是看不清的,不過表演一結束,臺上燈光暗了,他竟然看到了台下一抹熟悉的身影,眼睛還沒適應光的變化,只看到了影子,卻看不真切。

他暗罵了一聲,心想不會那麼好運吧,結果,才走到後臺,就看到了那個人迎面向他走來。

兩年不見,還是如此英姿颯爽,帥得沒邊,身著性感皮衣滿身大汗的鄭允浩忽然覺得尷尬得無地自容。

“那個……等我換身衣服!”允浩心想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至少不要一身汗臭味和人家說話。

半個小時后,換了便服的允浩走了出來,頭髮乖順地耷拉在耳邊,還滴著水。

崔始源伸手幫他擦去了耳根的水滴,然後歎了一口氣。

“我回過公寓了。”回韓國的第一件事便是回到那所公寓,去看一看,結果,一切都收拾得乾乾淨淨,只是,人不在。

鄭允浩搬走了關於自己的一切東西,連根牙刷都沒留下,那套公寓看起來就像是他崔始源的單身公寓。

對於舊情複燃這樣的狗血劇情,崔始源自然是希冀過的,只是礙於現實狀況,更何況聽說鄭允浩已經找了新男友,但是對於餘情未了的內心湧動,卻不是說能克制就能克制,想抹殺就抹殺的!

他克制了很久才沒伸手去抱了鄭允浩深吻,理智告訴他,這不可以。

不過,剛剛看到舞臺上那個和平時拘謹不安的印象判若兩人的鄭允浩,崔始源才意識到,在自己身邊,鄭允浩有多壓抑自己。

他第一次發現,鄭允浩還會這樣不修邊幅地跟金希澈打哈哈,還會這樣野性地在舞臺上表演,還會在表演結束后孩子氣地吐舌頭。

這都是他從未見過的鄭允浩,他見過的,好像只有一個總是憂心忡忡,懵懂不安的鄭允浩。

而此刻的鄭允浩,卻是滿臉的幸福……他沒有見過沈昌瑉,卻嫉妒沈昌瑉能擁有這樣真實的鄭允浩!

 

“我請你吃飯!”崔始源笑著,笑容慘淡。

“宵夜嗎?叫上希澈哥他們吧!”鄭允浩沒心沒肺地笑著,笑容燦爛。

一邊偷看的希澈和強仁異口同聲地低聲罵了句:“笨蛋!”然後,拔腿開溜。

 

果然,不一會兒金希澈的手機就響了:“希澈哥,始源回來了,要不要一起吃宵夜?”

“白癡!不吃!”

“希澈哥,你怎麼了?”允浩茫然。

金希澈恨恨道:“我還有事要收拾鋪子,強仁一個人做不來,你們好好敘敘舊!”

看著希澈以一副恨鐵不成鋼的表情掛斷了電話,強仁終於問道:“你就那麼希望允浩和崔始源待在一起?”

“你懂不懂當媽的心情啊,都希望自家女兒找一個愛她的金龜婿,哪希望自己女兒去找一個倒貼的小白臉嗒?原理是一樣的!”希澈說得義憤填膺。

強仁卻在內心腹誹:“崔始源的臉也是張小白臉的臉!更何況沈昌瑉也是高級白領好不好,怎麼都比你‘女兒’強!”

 

鄭允浩和崔始源出了LUNA SEA,進了附近一家叫MIYAVI的中國餐館。

“你過得好不好?”長久不見的人總是拿這一句來做開場白,崔大少爺也不例外。

“還好!”鄭允浩笑笑,拿了桌上的菊花茶來喝。

“搬出去多久了?”

“有一陣子了……啊!鑰匙在金希澈那裡!”

始源笑著,偶爾迷糊的毛病倒還是那樣:“我有備用鑰匙!”

“哦……”允浩長長地哦了一聲,然後沉默。

崔始源幫他點了東西,一兩個他愛吃的油炸食品,配了點清爽的小菜。

看見糖醋肉食指大動的鄭允浩笑嘻嘻地享受了一餐宵夜,崔始源含笑看著他吃完一桌食物。

允浩心想,若是沈昌瑉早和自己搶食吃了,哪會一臉紳士地看著自己?

爲什麽這個時候會想到沈昌瑉?

看著鄭允浩心不在焉的樣子,崔始源歎了口氣。

鄭允浩心里哀怨地想,這個崔百搭,肯定在大洋彼岸不知找了多少個男朋友了,何必還來找我這個有夫之夫……

“那個……”

“你有男友了?”

“嗯!”鄭允浩繼續哀怨,爲什麽男友這個詞聽起來那麼奇怪,啊啊啊啊,沈昌瑉那個刁鑽刻薄的精英男怎麼會有我這麼誠實善良的大好青年做伴?

崔始源忽然大笑起來:“我有點明白你當時爲什麽要離開我了……”

“嗯?”允浩莫名地看著始源。

“你這樣幸福的表情,我從來沒有見過!”始源的聲音有些顫抖,淡淡的,卻是癡迷和寵溺,真的是不小心放走了一個呢!始源笑著。

“笑什麽……”允浩莫名地看著他,吐吐舌頭,“那個,所以你想明白了?”

“我需要想明白什麽?”始源繼續笑著。

“就是……那個,我們不可能了……”

“呵呵!我不是來找你複合的……”只是想來看看他過得好不好。

“那……”那你小子來找我幹嘛!

“我只是來看你過得好不好!”崔始源這傢伙說這種肉麻的話都是一臉的真誠。

允浩又一次質疑自己的選擇,崔始源可是男人女人都搶著要的鑽石王老五啊!不過後悔也來不及了,現在他滿腦子,都是沈昌珉的影子,還怎麼後悔?完全被吃得死死的!

那個討厭的沈昌珉!

“有空到美國來玩吧,我做東!”崔始源笑著說道,“和你男朋友一起!”

“哦哦……你在美國也快找一個!”允浩笑得見牙不見眼。

崔始源清了清嗓子:“我下個星期就回美國了,有什麽事情要我幫忙的儘管打我的電話好了,原來那個號碼還能用……”

崔始源去了美國,沒把原來的號取消,就是爲了等鄭允浩的電話。沒想到鄭允浩竟然一個電話都沒給自己打過。

“我以為你那個號碼不能用了!”允浩理所當然地嘟嘟嘴,也不告訴自己這號碼能用,不然早在電話里商量著賣掉他的豪宅了!也省的他成天像保姆一樣地去打掃空屋子!

允浩從那家中餐館出來的時候,忽然非常非常想念沈昌瑉那廝,於是拿起電話就撥。

“喂?”

“幹嗎?”

“沒幹嘛!”

“想我了?”

“嗯……”

“我可以理解為‘是’嗎?”

“隨便你!什麽時候回來?”

“我今天才出差第一天誒!不是說了兩個禮拜嗎?”

“哦……”

“沒事了?沒事我挂了!”

“等等!”

“什麽?”

“爲什麽你的手機在日本還能用?”

“3G啊,大哥,這個世界有種東西叫3G!”昌瑉哭笑不得地捏著電話,這傢伙是從洪荒時代過來的嗎?

“哦……”原來如此!

“哦什麽啊!”

“國際長途太貴,我先挂了……記得給我帶禮物!晚安!”鄭允浩終於意識到國際長途很貴這個嚴峻的問題,啪地挂了電話。

昌瑉在摁下掛斷鍵的時候,仿佛看到了鄭允浩那個迷糊蛋懵懵懂懂的樣子,不過,幸好是個迷糊蛋,連網路怎麼用都半懂不懂,不然他收藏豐富的各種限制級站點早就暴露100遍了!

 

昌瑉打開了床頭燈,歎了口氣,自言自語道:“只有那個傢伙會在這種時候給人打電話。”已經睡著的昌瑉被允浩的電話吵醒後,便有些失眠了,從冰箱里拿了威士忌兌水喝了一杯。

想到那個賣萌裝傻慣了的兄長,沈昌珉便自覺好笑,怎麼就栽在他手裡了,自己明明是喜歡嬌小玲瓏可愛乖巧的小正太的啊?怎麼就對這個又大只,又癡呆的物種產生了“性趣”呢?反思一下,李泰民那種才是自己的菜,結果怎麼挑了鄭允浩呢?

昌珉笑著,走到了書桌旁繼續敲打電腦完成工作。

爲了柴米油鹽醬醋茶,還是要工作為重啊!

家裡養了只麻煩的狐狸,急需用錢啊!

車子房子都是新買的,鄭允浩還天天心心念念要領養個小孩子……錢!作為一家之主不好好賺錢是不行的。

當然,一家之主這個論調不能讓鄭允浩聽到,不然非跟他造反不可。

想著,他笑得像個傻子,跟傻瓜呆在一起自己都變傻了!

 

评论(1)
热度(13)
2016-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