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Lina

浩瑉,All葉。寫文是自娛自樂的產物,偶爾放一些供大家共樂,如有不喜,點×即可。不撕不吵,开开心心。

© 猫-Lina

Powered by LOFTER

【珉浩】一醉不醒(欢脱向) Chapter6-2

给这对老夫老妻加点糖...当然,这一篇从头到尾都在撒糖...
以下正文


到公司的時候,他用拜訪客人之類的理由搪塞了過去,然後坐在位置上安心看文件。
工作的半途中,卻接了個金希澈的電話,他本能地對這個角色發怵,鄭允浩見到他會像貓見到魚一樣黏上去,可是這個人脾氣雖壞卻是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
“什麽事?”
“LUNA SEA缺人……”
“跟我講有什麽用?不准打鄭允浩的主意!”
“晚了,他剛剛答應來幫忙了,我就是通知你一聲!”希澈在電話一頭忍笑忍到快內傷。
於是,沈昌珉就覺得自己從內心深處爆發了,那個白癡,真容易被拐騙,講義氣到底是他的長處還是短處呢?

想著病人應該在睡覺,一直忍著沒給家裡打電話,憋了一肚子的火回到家裡的時候,卻發現穿著睡衣的鄭允浩趴在冰箱前,吃冰淇淋。
二話不說,先沖上去摸了摸允浩的額頭,發覺退燒了,才開始了教育:“聽說你答應希澈哥去LUNA SEA幫忙了?”
“啊!你那麼早回來啦?嗯,下個禮拜去,我還有個雙休日!”允浩笑著把冰淇淋藏到了身後。
沈昌珉走過去,把冰箱門關上:“交出來……”
“就吃一個嘛!”
“撒嬌也沒用!多大的人了!又是胃炎又是咽喉炎還在發燒,居然想吃冰淇淋!”沈昌珉伸手,接過了冰淇淋,自顧自地吃了起來,“冰箱不要這樣一直開著,你很想得關節炎嗎?”
“啊……沈教授,在你教育之前,我們可以先吃飯嗎?”
“你覺得呢?”
“呵呵呵,我先走了,餓死了……”允浩說著要走。
“別太累,不然我不給你收尸!”
沒有預想中的碎碎念,鄭允浩還沒緩過來,笑了笑撓撓頭:“放心放心!”

“吃飯!”允浩一邊招呼昌珉吃飯,一邊樂呵呵地坐到了餐桌邊上。
從某種方面來講,鄭允浩還算是個全能家庭煮夫,唯獨他做的菜卻沒人有膽量嘗試。
所以這頓飯,當然是外賣。
不過對於沈昌珉而言,從自己離家出走的那一天開始,這樣回家吃飯的場景就變成了一種奢望,這樣的場景卻讓他喜歡得不得了,簡單的滿足,忽然覺得,有種在那個路邊攤旁邊被擁抱的感覺。
允浩看著沈昌珉發呆,伸手在他眼前甩了甩:“發什麽呆?”
“你要不天天在家呆著吧!”昌珉撇撇嘴。
“切,不要!”鄭允浩表示抗議,但還是把飯菜在桌上擺好,開始下箸。
“我覺得這個主意不錯!”昌珉一邊開始吃飯,一邊在自己的湯里猛加辣椒。
“好什麽……”允浩嘟嘟嘴,然後伸勺子想在昌珉的碗裡撈一口湯,被昌珉嚴厲阻止后,開始對辣椒醬發起了攻擊。
昌珉一言不發地繼續嚴防死守:“你够了沒有,哪有當哥的樣子!”
“小氣!”允浩繼續抗議。

“啊,對了,我下個月要去濟州島出差!”昌珉一邊扒拉著泡菜湯,一邊說道。
“你的意思是不能來看我再次登臺?”允浩一臉的失望。
“你還真是……”昌珉斜眼看了看他,“你最好給我安分點!”
“我能怎麼不安分?”
“比如說洗澡不關門,電磁爐開著就睡覺,出門不把房門反鎖,我不在就天天吃泡麵!諸如此類!”
“你好啰嗦……”允浩繼續抗議,取了調味料往湯里倒。
“還有,不要吃得那麼重口味!”昌珉奪過調味瓶,歎了口氣,“看在你是病人的份兒上,不念你了,吃完了趕緊睡覺!”
“吃了馬上睡覺肚子會變大!”允浩笑著,“不過有人陪我一起變成大肚腩的話我倒是不很介意!”
“你是在調情?”昌珉笑得快岔氣,然後喝了口水便起身去擁抱,“我還年輕,不會變成大肚腩的,你倒是要當心!”
“去!我第一次見你還以為你比我大!”
“嗯嗯!說明我有成熟風韻!”
“臭美!”允浩笑著,抓了檸檬水的杯子,猛灌了一口,然後站起身來接吻。
“喂喂,中午還不夠啊?”
“換位怎麼樣?”
“嗯……今天不行!”昌珉笑得一臉奸計得逞的樣子,他的小野貓從來沒主動要求換位的時候成功過,除非他心血來潮……
“你說不行就不行啊?”允浩還未醞釀好抗議的臺詞,就被壓在了沙發上熱吻。
“我會對病人儘量溫柔一點!”

還在感冒的允浩只覺得渾身無力,立刻癱軟在熱吻之中,是感冒病毒在作祟還是熱戀的心情在作祟?
“你說了要溫柔點的!”
“嗯嗯,比中午溫柔了不是嗎?”昌珉伸手去揉那因為出虛汗而粘濕的頭髮。
“痛!混蛋!啊!!”允浩吃痛地大叫。
“我覺得正合適!”昌珉的聲音依然不緊不慢。
“合適個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剛剛叫得讓我覺得在強姦你……”昌珉一邊穿衣服,一邊收拾沙發。
“哼,屁股痛的又不是你!”允浩嘟嘟嘴,換了個角度,繼續趴在沙發上。
“你快去洗澡,然後上床睡覺!”
“一起?”
“如果你覺得我定力夠高的話!”
“那算了!”允浩扯了睡袍掛在身上,匆匆跑進了浴室,“我明天想吃紅豆湯圓!”
“又不是過年,吃什麽紅豆湯圓?”
“明天是我的生日……”
昌珉沉默了一陣,才意識到,這個日子,也是他母親的忌日,他總是閉口不談,裝作若無其事,不過昌珉明白,他心裡多少還是有芥蒂。
“對不起,工作太忙,我忘了……”昌珉擰開浴室的門。
“你怎麼進來了?”
“誰讓你又不上鎖!”昌珉笑著,從背後去擁抱這個裝得很堅強的男人,“生日就該吃海帶湯,明天我考慮親自下廚!”
“知道了,知道了!你可以出去了!”允浩伸手去推,結果卻變成了拉扯,和另一個熱吻。
“我愛你!”
這是鄭某人有生之年第一次聽到這三個字,以前他刻意迴避著崔始源的所有表白,他害怕被表白,就像是被印了圖章的商品,他害怕被歸屬。
可是這一次,他卻想要再聽一次,再多一次,再多很多次,無數次。
可是,結果,還是沒能回答他那三個字。
鄭允浩只覺得自己胸口悶悶的,想說什麽,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剩下了熱吻,不含慾望,只是心想要接吻。
那一夜,兩人相擁入眠直至天明,鄭允浩更是一夜都微笑著嘴角上揚。

鄭允浩的29歲生日,結果過得很簡單,果然有海帶湯沒錯,沈大廚師親自下廚了也沒錯,不過對於只有海帶湯配米飯鄭允浩多少有點鬱悶。
“我放了很多牛肉!”昌珉一邊給允浩添飯,一邊說道。
“沒別的嗎?”允浩眨眨眼,期待地看著昌珉。
“沒有!”
“真不浪漫!”
“浪漫不能當飯吃!快吃,吃完了我還要收拾!別浪費我寶貴的時間,我還要寫報告去!”昌珉對著正在磨洋工不好好吃飯的允浩說道。
“啊啊啊啊啊!好蕭條的生日啊!”
“蕭條什麽?有本大爺在這兒你還敢說蕭條!”
“就是很蕭條嘛……”允浩低聲抗議,不過海帶湯味道還真不錯!
吃完了海帶湯,允浩一邊把不鏽鋼調羹舔了又舔,看得沈昌珉一陣惡寒:“不要裝可愛!很好,吃飽了是吧?睡覺!”
“吃飽了就睡,早晚被你喂成豬!”允浩笑著,卻並沒有覺得被催促睡覺是件討厭的事情,本質上,他開始喜歡兩個人的感覺。
沈昌珉從來不是一個善於表達的人,對於海帶湯生日會,鄭允浩表示很滿意,不過他還是不死心地希冀能有個生日禮物,於是洗漱完畢便磨洋工地在床邊磨蹭,見沈昌珉還在電腦前敲打,自覺沒趣地拿了本漫畫翻閱,翻得在床上都換了好幾個姿勢,昌珉還是坐在那裡一動不動。
“昌珉啊!再過幾天你的生日也要到了,你要什麽生日禮物啊?”
“我不過生日的……”昌珉繼續噼噼啪啪地打字。
“哦……”
打字聲忽然中斷:“你是不是對本大爺的海帶湯不滿意?”
“沒有!”
“真沒有?”
“沒有……”
“嗯嗯,那生日禮物就可以省了!”昌珉起身往浴室里走。
“誒?有禮物啊!”聽到禮物兩眼放光,允浩搶先一步攔在了浴室門前。
果然是四肢發達的動物,昌珉想著,把那個鬍子拉碴的動物抱進了懷裡:“你真以為我和你一樣老糊塗了啊?給你……”
“什麽啊?那麼小,值不值錢啊?”允浩一邊拆包裝,一邊念念叨叨,好不容易撕開了包裝,當看到是一枚戒指的時候,他立刻安靜了下來,愣神了很久,無語了很久,歎息了一聲,“我不要!”
“爲什麽?”
“還沒準備好!”
“你以為我求婚啊?”昌瑉好整以暇地靠在椅子上看著他面紅耳赤的樣子。
“不是啊?”
“你覺得呢?”
“我哪知?”允浩的臉更紅了,看來血液循環太好也不是什麽好事。
“就是普通的情侶戒,我也有,求婚,我也沒準備好!還是你很急著嫁給我?”
“沈昌瑉!”
“什麽?”
“我睡覺去了……”允浩偃旗息鼓地轉身要回房,嘟著嘴一邊還研究著那枚鉑金戒指,“是不是真的?”
“我有買過假的嗎?”昌瑉合上了電腦,跟著走了進去,一邊順手收拾了一下沙發上被胡亂丟著的衣服。
“就算是真的把……”允浩嘟囔著,順勢鑽進了被窩里,“晚安!”
昌瑉調低了空調,脫了睡袍也鑽了進去,從背後抱著鄭允浩:“據我所知,我國還沒有辦法男男結婚!”
“哼,睡覺!”允浩偷偷摸了摸自己手上新帶上的戒指,戒指在中指上正合適。
昌瑉在他背後笑得快岔氣:“不過你要是肯嫁給我,我不介意去荷蘭定個婚……”

评论(2)
热度(12)
2016-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