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Lina

浩瑉,All葉。寫文是自娛自樂的產物,偶爾放一些供大家共樂,如有不喜,點×即可。不撕不吵,开开心心。

© 猫-Lina

Powered by LOFTER

【珉浩】一醉不醒(欢脱向) Chapter1-4

今儿第一章算是完结了。。。这真的会是个中篇?

提醒一下这一章的标题是“19”,是19岁的19

以下正文:

 

沈昌瑉上了樓,環顧了一下到處都貼了紅紙條的公寓,歎了口氣。那個攜款潛逃的傢伙再不抓回來,他就要睡馬路去了!公司抵押了,房子抵押了,就差提出破產申請了。

想著那個合夥人原來住在貧民窟那裡,便天天過去找找,沒想到,卻天天碰到那個不知名的修車小子。

從今日的行為看來,大概不是在LUNA SEA坐台的,誤會人家了。

不過,這傢伙的行為還真是容易被人誤會,在LUNA SEA這種地方借火,不就是引火自焚嗎?活該……不過,想到那迷蒙的眼神,潤紅的唇瓣,英挺的鼻樑,漂亮的鎖骨……不行,這樣下去會有X幻想。

衝了個涼,草草睡下,明明是個禁欲主義者,怎麼最近總是在想東想西,現在最應該想的,是生存問題啊!

 

鄭允浩回到公寓的時候,已經是凌晨時分了。

於是,失眠了!

 

允浩收拾了一下,又打車去往了LUNA SEA。

“稀客啊稀客!”一走進LUNA SEA,就看見損友金希澈正在笑嘻嘻地迎接他。

“希澈哥啊!”允浩笑著像無尾熊一樣掛了上去。

“別隨便掛我身上啊,我也是名草有主的人了!”

“嗯嗯?是哪個不長眼的得到了我們希澈大人的心啊?”

“反正不是你臭小子就行!”希澈一邊扒開掛在自己身上的允浩,一邊笑道,“聽說你把崔始源一腳踹了?可憐的始源啊,對你那麼好……”

“唉……”提起這個允浩就鬱悶得不得了,誰知道兩個人會走到這一步呢?其實,兩個人都們沒有好好地吵過架,就分手了!

“今天來幹嗎?在這裡覓食不安全,別怪我不提醒你啊!”

“我知道……”

“那你還來?”

“鬱悶唄!”允浩要了一杯長島冰茶,卻被希澈攔了下來,“我最近胃還挺乖的!”

“那也不准!”希澈遞了一杯低酒精的飲料給他,“上次把你帶走的那個人還不錯!”

“什麽就不錯了?”允浩繼續嘟著嘴,“都怪你這裡奇奇怪怪的規矩,借火的就是來賣的,害得我被人家誤會……尷尬死了!”

“技術怎麼樣?”

“什麽技術啊?”允浩還沒問完,就反應過來了,撇撇嘴,沒發聲音,自己醉得不行,什麽都不記得了!

“你不會不記得了吧……你那天醉得不輕啊!虧我還塞了他一袋安全套……所以才說啊,酒是穿腸的毒藥啊!”希澈笑著,放了碟小吃在允浩面前,走去繼續調酒了。

 

允浩一邊喝著酒,一邊碎碎念,然後不知不覺……又醉了!

 

“果然是三杯倒,這個酒都能喝醉!”希澈看到醉倒在吧台上的允浩,向後臺招了招手,“強仁啊!過來幫忙!”

“你又招惹了什麽小動物?哇!那麼大只,這次不帶小兔子小貓回家,帶只熊回家啦?”

“你才是熊呢!我學校的學弟!我罩著的人,你給我好好扛回家!”

“爲什麽要抗回我們家啊?”強仁嘟囔著,還是把人甩到了背上,“你還真是樂善好施啊!”

“呵呵,這傢伙是崔始源的心頭肉!”

“真的?這個超級大八卦你怎麼不早跟我說?”

“分手了……”希澈淡淡道。

“不會吧……”強仁的表情就是,這個傢伙居然和那個鑽石王老五分手!被甩的吧?

“他甩的崔始源……”希澈補充道。

“不會吧!!!!”強仁此刻的表情是,這世道,什麽離奇的事情都有啊!要不是自己不是崔始源的菜,他肯定自己就去追求那個有錢的二世祖了,浪費啊,浪費啊!

“臭小子,你在胡思亂想些什麽?”金希澈一掌扇過強仁頭頂,“把人給我送回家去!”

“是是!”強仁笑著,扛了人走出了LUNA SEA。

看著允浩被扛走,他忽然想起了第一次在LUNA SEA見到鄭允浩的場景,窮困潦倒到快要去睡馬路的鄭允浩在開店前5分鐘跑來問他要不要打工的。

 

……

“你知不知道這裡是什麽地方?你要在這裡賺錢,要麼坐台出台,要麼上臺,你會哪樣?”

“什麽是坐台?”

等金希澈用儘量婉轉的說法告訴他,就是出來賣的意思之後,他狠狠地倒吸了一口冷氣:“我不喜歡女人的……”

“去去!我們這裡沒富婆!是男人!都是男人!”金希澈覺得自己在這裡跟他解釋真是白費力氣,“我趕著要開店了!你別妨礙我做生意!”

“你說的坐台我做不來,也不想做。那我就上臺嘛!

“會不會跳舞?”

“不會!”

“唱歌?”

“不會……”

“懂這些洋酒嗎?”

“不懂……”允浩撓了撓頭,“端盤子洗碗我也可以做!”

“這樣的人多了去了,不需要!”希澈剛想哄人走,卻在他的眼神里看到了一種堅定,聖母瑪利亞的光輝立刻照耀過來,“你真想在這裡干?”

“嗯!”

“不要嗯,要說是!”

“是!”

希澈一邊瞪他,一邊走出了吧台:“晚上11點檔缺一個跳鋼管舞的,要不你來頂上?只要今晚救了這個場子,我就讓你幹下去!”

“好!”

那年,那個愣頭青小子19歲。

……

 

-TBC-

评论(2)
热度(12)
2015-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