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Lina

浩瑉,All葉。寫文是自娛自樂的產物,偶爾放一些供大家共樂,如有不喜,點×即可。不撕不吵,开开心心。

© 猫-Lina

Powered by LOFTER

几分钟前200fo了,我思考了一下200 fo 点文还是进行吧,all叶,X叶都可以,带梗啊。

没人点会不会很没面子?😄


-8/11统一回复-

点文这件事,真的是很难为天秤座的我……感觉大家给我提供了无限ideas~~

但我真的没时间一个个写过来………………

所以,从可爱的孩子们的suggestions里挑了一个:

就是被投了两票的韩张叶

我是多么的民主啊!


第一次搞点文,没被选上的不要打我,我也是爱你们的~~笔芯!

评论(11)
热度(9)
2017-08-09